使用坪數5~40坪
使用坪數40~500坪
快速加濕淨化消毒
霧炮機除塵降溫
雲霧廣角噴嘴
造霧系統零組件
遙控設備,濕度控制,噴霧循環控制
除菌防蹣、靜淨陪伴、毛小孩與敏感族群必備
過濾及淨化水質
準確定量加藥機
 

產品介紹

首頁 > 產品介紹 > 大型自動控制設備規劃
大型自動控制設備規劃

特點:

量身訂做控制箱,可使箱內的線路佈局更加靈活運用。

 

產品實例:

      

    

     

 

自動控制箱產業目前於台灣的發展已趨近成熟,而在各行各業中,

在生產製作過程隨著時代的進步而加入自動化生產,已是不可避免的趨勢

整個生產過程除了工序繁雜,機台也需要長時間維持運作,

才能一直滿足市場對於產品的強勁需求,因此廠商必須時刻注意機台設備的狀況。

自動化生產不僅能讓廠商省去許多人力和時間成本,也能及時發現與處理故障問題。

 

霧世紀著重於自動控制設備,秉持著服務顧客以及讓顧客滿意的態度,用心的為每一位客戶設計製造專用設備 ,業界口碑值得信賴,歡迎來電。

 

各形式高低壓控制箱(箱體,匯流排及線路之組盤配線,專業設計及製造)。

 

 

霧世紀專業規劃、製造多元化的配電系統與自動設備,主要產品包含:加濕機水霧機造霧器,噴霧器,超音波加濕機高壓噴霧機,噴霧機,控制箱,控制配電系統

 

 

地址:台中市大雅區仁和路200號 電話:04-2566-9873 傳真:04-2565-2817 E-mail:fogcentury@gmail.com
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 2011 霧世紀環保節能企業社. All Rights Reserved.